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我想你 , 我爱你 , 我恨我自己

我想你 , 我爱你 , 我恨我自己♥ 


你属于她,我妒忌.... 
你属于她,我恨我自己.....
你不该属于他,我想...
你会属于我,因为我爱了.....


我想你我爱你,我打从心里说 .....
你想我,请快说 ♥ 


你与她的背影... 我落泪了
心痛的看你离开,我只好这样
茫茫人海中我再也找不到你....
心痛的感觉你无法察觉...


与你差间而过 .... 我无法接受
请快回头把我挽留 ♥ 


我爱你 ♥ 
我想你 ♥ 
别让我恨我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