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Tuesday, January 11, 2011

2011 / 01 / 11 ♥ + 回忆

307
那数目是距离SPM的天数 


今天是2011年01月11日 .... 我即将在2011年11月13日进入考场 
真的是快要到了快要到了...我超兴奋 =D 像个疯人似的
所以是时候开始努力了 ....


最近在学校时不时就觉得肚子饿...好像不是最近,是一直以来 
华语老师每次都说我新城代谢快,看到我靠近食堂就问我是不是要偷去买东西吃-。- 无言
在学校的生活还不错,在后面一边谈天一边做作业,时间过得特别快 
一个星期七天,我有五天都在忙....忙补习...不过这种生活我习惯了 


说回去年最后一次旅行 ♥云顶......
那算旅行吗?我觉得是去吹风...让我来说说看
4小时的车程(有快吧?)
去到那边拿了房间吃了宵夜,已经没事做了-。-就走走走。。
最后到starbucks....边上网边享受我的green tea latte (没记错的话)坐到凌晨5点才去睡觉
隔天早上呢,12点才出去.....跟那个有钱人去吃早餐,然后又走走走....
时间到了。。 


去 吃 鲍 鱼 
阿 一 鲍 鱼
                            
比我之前吃的还小-。- 不过也不便宜 RM 1XX
鱼翅


×馅料是芋头

糯米饭

燕窝蛋塔♥

  还有一道甜品:蜜瓜西米露 ♥


最后还拍了几张照片 ♥


take1

take2

take3


吃饱了?又在继续走走走
发现到他O.O...买了下来


然后就去吹风鲁 ♥ 
去starbucks ♥  

下午五点...时间到...回家
你看你看,是不是去吹吹风的 -。-


补习时间到♥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