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January 14, 2011

1月14 情人节 =(

现在 5: 20 pm ..... 我心情超不好!!
约好和朋友出去...现在全都泡汤 o0o
我害他等了我两小时 =( 权对不起
我的电话好想把它砸掉 .... 尽然给我没电 !!!! 害到我被逼回家 T .T
我讨厌 !!!!!!!!!!!!!!!!!!!!!!!!!!!!!
还打算可以去逛逛夜市,看看 他 ..... 今晚真的见不到 他 了

什么烂情人节..... 要找个男人都难 .... 家里老爸就有一个 !!!
为什么你今天要去收钱?别天不能收吗?收不回来吗?载你女儿一下也不能吗?

我现在没话好说... 去死好了

1 comment:

  1. 没关系没关系..我不会挂在心上的(虽然已经记住了)...哈哈~而且你5.20写的..好准的号码..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