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我有我的家♥

我有我的家,它是温暖的家
我有我的兄弟姐妹,他是多么亲戚的兄弟姐妹
我有我的双亲,他是伟大的双亲

我家住在小村里,门牌叫做349 XD
要说我家小,不,它大
要说我家大,对,它没有很小

我们七个人住在一间家
我们七个人同看一部电视剧
我们七个人坐在同个客厅
我们七个人,一起享受团圆饭

他 是我老爸
她 是我妈咪
他 是我大哥
他 是我二哥
他 是我三哥
她 是我姐姐
还有...她 是我

他/她 .... 我该珍惜
他/她 .... 教我该懂得珍惜
他/她 .... 让我有了完整的家
他/她 .... 让我懂得爱









彩虹的家 







I saw someone on FACEBOOK wrote like this ♥

他是第一个抱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我哭看见我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我宝贝的男人,他是一个我相信他说的承诺都会做到的男人,他是敢和我说一直会陪到你不能陪你的一天的男人,他是不管我错对美丑都觉得我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 : 爸爸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