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January 10, 2011

2011...♥我的开场白 =D

2011年了...第一次回来写blog ♥ 。。。。
我不用英文,因为我英文差,还在update当中=)
谢谢roxas权...我每次要download,都不敢,不然就懒惰 ....
这次他叫我download,我还弄粉红色的.....爽

现在回来写华语了咯♥
我17岁了,觉得自己突然长大...不过这样也不错,离18♥岁太靠近了
SPM我希望他快点到来,好让我快点离开这个NOOB学校..到外面学习独立♥
我喜欢上课,喜欢补习。。但我最讨厌功课。。。所以我五年来都在学校拼命抄功课-.-
我觉得现在的生活很好过,只有爸爸给的零用钱少了点=(

重要的来了,HOPE MY SPM WILL SUCCESS♥♥
hello 2011 ♥ hello sweet 17
待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