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我不想家

我说了
就算再累我也不想回家,直到我学会想家那天

我超喜欢补习,因为我可以不须留在家
我超喜欢逛街,因为我可以在外面打发时间
我超喜欢和朋友一起玩,因为我可以拼命在玩

我就是不喜欢留在家


一天里只有24小时 .... 我宁愿15小时在外面补习读书逛街玩乐
我根本不会想家... 我不喜欢回家
尤其是每天补习回家又饿又累时,他们在旁边萝莉罗嗦
就算没乱到他们,在电脑前面静静玩面子书他也骂
做功课做到忘记时间,迟点冲凉他也骂
傍晚5 6点累了睡觉一下也骂
你有什么东西没骂的?
小时候好不容易拿到好成绩你们也骂!!!!!
每个人都能拿一百分吗?
我只是普通人!!!! 我不是什么都十全十美的!!!

拜托!!!!!!! 我17岁了
你还当我是3岁小孩吗?
要帮我冲凉喂我吃饭吗?
难道我自己我都管不好吗?
你们每次出国时是谁照顾我? 是我自己
虽然是短短的一个星期...


我不是嫌你们不好,我也没有在嫌我的家
我只是讨厌你们什么都对我唠叨


所以我不喜欢在家 !

1 comment:

  1. 不要这样...等到时没有机会听到你家人唠叨你的时候,你别后悔为什么...
    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位家长管教儿女都不同...
    也许你家人的想法不同吧...
    到了现在的年龄。。。每一个人没有3个就有2个会嫌家人唠叨...
    往后,你出去读书了,或出去做工了...就很少听到了...
    珍惜眼前人吧...


    不要犹豫...我就是你认识的 Jimmy Li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