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

 风筝断了线,一切都变的那么徒然,线不再牵伴,风筝也不再留恋。 

   然而有一天,风让他们无意的遇见,故事再次变的缠绵,线说“亲爱的,这么多年,其实我一直跟着风在寻找你的下落。”风筝说“其实我也一直都没有离开过。”线开始哭了,对着风筝说“我是爱你的,但是我不能给你想要的幸福生活,所以我选择离去,让你快快乐乐的。”风筝笑了笑,说道“你以为离开你,我就可以快乐么?我不需要什么奢华的生活,我只需要和你在一起开心的过,那就是我想要的,你能给我么?只要有你,我什么都满足了!”线用深情的眼睛望着美丽的风筝,伸开手想将风筝留住,风筝也在向前靠近。 

    瞬间,狂风肆虐,线在树上打了结,而风筝呢?却被狂风带走,风筝看着线,无力的挣扎着,留下了最凄美的泪珠,在空中盘旋、乱舞,它们被活活的拆散。风停了,风筝坠落在了大草原,被放羊的牧童看见,牧童把风筝捡起,栓上了另外一根线,努力的把风筝抛向了蓝天。风筝痛苦的飞舞着...... 


    一天,牧童放羊把风筝带进了一片森林,它无意的发现这一切似乎那么熟悉,于是开始寻找另一半,风筝看见了...看见了那张熟悉、难忘的脸,晕倒在树干。风筝紧张了,努力的向着那树干撞了过去,风筝扯断了另外那根线,坠落到了地面。线终于醒了,模摸糊糊的看见了倒在地上的风筝,以为已经...顿时的清醒了,挣扎着摇晃树干,线放弃了它的一只手,选择回到风筝的身边。线用另外一只手抱着风筝,静静的看着,静静的流泪,泪水落到了风筝的嘴里,让风筝尝到了那酸甜、苦涩的味道。风筝醒了,看见了属于她的线,看见他为了自己放弃了那只手,她感动了,深深的投入了他的怀抱。 


    从此风筝和线谁也离不开谁,相依相偎在一起! 
   空气中霓漫着幸福的味道,天空从此湛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