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我想起了你 =D

1.我:晚上自己解决啊!(我的意思是晚饭)
   他:用手啊?(不知道他想哪里去了)
   我:不要想歪,我说是吃饭~
   他:TMD,老婆坏坏哦~ 

2.没事发短信骚扰他
   我:老公我要么…
   他:我给!
   我:老公我还要…
   他:再给!
   我:还要么…
   他:麽了,再给就是尿了!
   我倒!

3.我:早上好.先生需要什么特别的服务吗?
他:需要
我:晕!台词错了,重来~
他:你们有什么特殊服务呀?
我:※*&^$$#+*^$^$##
我:你起来了没有?
他:整体没有起来.你一说特殊服务部分起来了!!! 


4.闲来无事短他
  好消息:<新婚姻法>规定,一个女人可以找4个BF,一个负责繁殖,一个负责外交,一个负责家务,一个负责夜生活,即日起开始实行,我准备娶3个,你先挑做哪个?
  他回:可以除了家务都选么?
  我回:不行
  他回:夜!



5.上班无聊,给BF短信:喂喂喂,说你呢,别流着哈喇子瞅着美女出神,没见过美女似的,丢人现眼。
BF回复:锤子,老子正对着小白呢



6.和朋友在外面吃饭
  短他说:我在喝木瓜牛奶,张NN的~
  他回:哦,那我吃黄瓜,张JJ的~



7.每天晚上都要打电话或短信后才睡。
我:好了,要睡觉了,亲一个!
他:啵!
我:再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亲一个!
他:啵!
我:还要嘛~~~
他:……流氓!!!
完了爆笑,搞得我都睡不着了~~~


8.我:到家了吗?好好休息啊。
他:我有二奶照顾你放心啊!到家睡觉!晚安!
我:好!代我谢谢二奶哦!晚安!


9.他出差
我发:在小老婆那甜蜜呢?
他回:不是,在三老婆这呢,大老婆你先睡吧。 



10.我发:天冷,出门多批件袈裟
   他回:多谢师太


11.前天早上睡醒短他:你的肉体在那里?
他回:快到南京了!
我:哦,请你好好照顾你的肉体,我比较关心他!祖国河山是否一片大好?
他回:结婚人挺多!人民安康。。。。 


12.我: BF我在便便,你在吃饭吗?
他: .........


13.我:我在楼下了,有好多吃的
   他:(很兴奋)真的啊,我马上来接你
过了一会 ……
他:人呢?怎么没看到
 我:我在我家楼下啊?


14.我:小弟弟,来姐姐家,姐姐给你一根棒棒糖
他:好!
我:没点矜持!之前教你的哪去了
他:那好,给我两根我才去!
我:#@#¥%…………
他:好闷啊!
我:那我们来玩色医生叔叔给无知少女检查身体的游戏吧
他:表,人家要玩怪老师课后留下小妹妹!
我:%@#¥%※



15.他:偶在地铁上看见美女了
我:....怒
他:她还跟我搭讪呢
我:她跟你说什么``(吃醋)
他:离我远点!!!!!
我:崩溃~



16.有天晚,洁面后贴黄瓜
男友打来电话~我按掉,回:宝贝儿,我正贴黄瓜呢,嘴八封住了……一会吧
回:MD便宜那黄瓜了!告诉他那是我专利!
回:别闹~贴黄瓜不能笑的!
回:好在它也姓黄,算了,不跟它一般见识拉~
我笑喷~贴在脸上的黄瓜全掉下~~~



17.我发;小妞来给大爷笑一个
   他回;哇哈哈哈哈,你这彪悍的小妞
   我回;严肃点,看我回去收拾你
   他回;我刚不都笑了么,你为啥还要收拾人家呀?
   我回;笑得太大声,吓到本大爷了。



18.我:朕有新欢了,爱妃自谋生路去吧~~
   他:你敢!跟你没完
  (马上转换角色)
   我:奴婢不敢,奴婢愿侍奉终生~
   他:来,给大爷跳个舞~~



19.我:臣妾今晚不能来侍寝,也请陛下早些歇息,养足精神,明日再来翻臣妾的牌子。
   他:朕有后宫佳丽三千,此事爱妃不必太过忧虑,还须耐住寂寞:)
   我:看来今晚非杀回来投毒不可!
   他:说笑说笑,借朕几个胆子也不敢翻别人的牌子,况且朕的后宫牌子虽多,写的可都是一个人的名字:)




20.我:老板,在哪嫖哪~
   他:只嫖你,今天是什么颜色(内裤)
   我:本小姐今天客满,下次客官请赶早
   他:哼



21.我:小妞,给大爷我笑一个
   他:唉呀陈员外,陈大爷,你可是好些天不来看人家哦—……%¥#*#晓女子近些天学了十八摸的段子,要是陈员外不嫌弃小女子,那我就给员外来一段。




22.我坐他腿上,食指勾他下巴 :妞儿,给爷来个曲儿
   他:-_-!
   我:怎的? 怕爷我付不起银子?
   他:爷您每次吃白食儿之前,都是这么说的!



23.我:妞,给大爷笑一个~
   他:大爷你上次的帐还没给结呢~
   我:赊账!咱俩谁跟谁啊
   他:真没嫖品!!!



24.他:亲爱的,你看,天上有雪花在飘耶,好浪漫耶!
   我:亲爱的,咱们回家吧,你的白内障越来越严重了耶!






25.他:亲爱的,你看,天上有一行白鹭在飞耶,好漂亮呀!
   我:别嚷那么大声,你这个色盲!那是大雁!6.



26.他: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我: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好让你有时间整理作案现场的。




27.我:亲爱的,我下午洗了二十三只袜子,累死我了。
   他:*!怎么会有单数的?!是不是有一双袜子只剩一只了?
   我:不是啊,是有三双袜子都只剩一只了耶。
   他:......



28.我:亲爱的,快亲我一下,快亲我一下。
   他:为什么这么急?
   我:我刚才吃了药,嘴巴好苦!
   他:刚好我刚亲的那妞嘴好甜,咱俩综合一下~
    我:怒~哪个妞?
   他:刚没喝药的那个妞~



29.我:亲爱的你知道为什么小黄和小白玩猜拳玩了一天都不分胜负吗?
   他:……
   我:因为小黄和小白是两只猪猪,它们只会出剪刀.
   他:……
   我: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笑?给我笑!
   他:哈哈,哈哈...



30.我:快点起床!
   他:听见啦!过来,小妞,给大爷唱个曲儿
   我:……
   他:什么?!敢不唱?!那大爷我给你唱个曲儿吧。



31.我:亲爱的,你看,我大姨妈来了,好多血啊。
   他:*!你喝番茄汁的时候就不能小心一点?!
   我:那么凶干吗!小心我让你也来大姨妈,嘻嘻
   他:好吧,老婆我错了!



32.我:亲爱的,你带我散步都散了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吧。
   他:亲爱的,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迷路了。



33.我:咱们一直散步到那条马路吧。
 他:到那儿太远了,一会儿该走不回来了。
我:没事,你背我回来。




34.我:亲爱的,我给你做了一条内裤,看看喜不喜欢。
   他:没事干吗给我做内裤?有什么阴谋?
   我:不是啊,老公,我本来想给自己做条7分裤的,发现长了,就剪了一点,然后发现还是长,又剪了一点,然后就剪一点,剪一点,就变成内裤了.....
   他:……



35.我:老公我要…
   他:…等会,现在忙
   我:你不爱我~
   他:那你先把衣脱了吧?
   我:自己脱没感觉!
   (他刚碰到我)
   我:非礼啊~
   他:


跟男朋友或女朋友偶尔小色一下,不但能增进感情,还是不错的消遣哦,前提是他或她真的是男朋友或女朋友,要不就耍流氓了…



36 他:脚好没
   我:没好,还痛
   他:那我上来拿东西好了
   我:呆会吧,小六子还裸着呢
   他:那你先稳着他,让他别穿,我马上上来
   我:.......


37 他:吃这个
   我:嗯
   他:吃这个
   我:不要,我不喜欢吃黄瓜
   他:不喜欢吃?难道喜欢用?
   我:我喜欢用丝瓜。。。。
   他:好吧,你赢了。。



附:我就是这么折磨我老婆的!!!O(∩_∩)O哈哈哈~


我要每天给她发一个短信说“I love you!”, 我腻死她!
我要每年结婚纪念日送她一束花,我熏死她!
我跟她出去买东西,东西都我扛着,让别人看,我羞死她!
我每次接她都早到两个小时,不出来我就不走,我慌死她!
我出去散步,不看其它MM,眼睛就盯着她看,我盯死她!
我手就一直拉着她的手,我攥死她!
我每晚睡觉前都给她摩挲摩挲,我捏死她!
我掌勺,给他做最好吃的东西,把她喂的白白胖胖,我胖死她!
我找到最可乐的笑话,传挑她刚吃下饭的时候讲,我笑死她!
我消灭所有的家务劳动,让她每天没事儿干,我闲死她!
我把儿子照顾的好好的,儿子跟他老爸亲,不理她,我羡慕死她! 
我赚好多好多的钱,给她买好多好多的首饰,我坠死她!
我天天带她逛衣服,不挑出最好看的就不走了,我不累死她,我也美死她!
我坚持以上行动,绝不动摇,直到永远,让她深陷幸福的折磨中,我折磨不死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