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214 情人节

过了我最喜欢的13号, 情人节又到了 


一大清早家里就空无一人...只好像平常这样上网
玩着玩着开始闷了....想要信息他,但找不到什么理由信息他
只好看着电话........等............


他让我爱得无法自拔,但每当爱得很深时总有事情发生
他让我爱了,自己却走掉...当我想放弃时,他回头地望了我一下
喜欢跟他撒娇,喜欢欺负他...喜欢对他小气,喜欢对他甜言蜜语
不知不觉中,他也被我吸引去了
但我还是抵不过花心的他..... 他总是在我们冷淡后和别的女生亲密
在当他失去后又回头看看我.... 
虽然没开始过,但就像小情侣 
可以跟他聊得很开心,聊得忘我
喜欢他对我撒娇,喜欢他对我甜言蜜语,喜欢他关心我时,喜欢他无辜地被我欺负时


但一却成为过去.....
就算在信息他..回了几封..................................................... =(
人家说:當你太愛一個人的時候,他就不會很愛你了,因為他看準了你不會離
開他,哪怕他把你傷得一塌糊塗,他自信只要用一個愛字,就可以把一切抺平,這樣一個人是不值得你去愛的。
但我能怎样?
觉得自己很幼稚.... 
有时很想问他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爱过我
在他不陪我时生气他,在他与别的女生交谈时吃醋...我是他的谁?
说穿了也只是普通朋友...毫无关系
只怪当初没把他捉紧


你试过这样吗?
我好像...........不知道XD
虽然是情人节,但它从来都没当过特别的日子
因为我十七年里都是这样过。。没什么特别
想要出去可是没人约... 伤心 XD
HHAHAHAHAHAHAHA
说真的,想问他,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爱过我  

2月14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