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Monday, February 28, 2011

女人,别假惺惺

女人 ... 我说了 有本事就把自己想要的东西买下
不要总是假惺惺的刻意在男友面前暗示说要

你爱的是他的心 还是他的

如果想要暗示情人节礼物那还无所谓
你却时不时一直假惺惺,一直暗示,一直提到

虽然收到自己想要的礼物你会很高兴,而且还是男友送的
但你好像比较想要那个礼物比较多

我不是在批评人
我不否认自己有时也会这样... 但我不像你 !!!!

女人,你自己有手有脚
你可以自己赚钱
你可以自己争取
但你何必假惺惺的要男朋友送你呢?

男人,你说爱情不计较金钱
但你有想过,他会是你的一辈子吗?
如果10女朋友都向你要东西,就一人一台相机
哇.... 男人肯定要很有钱,可以花个几十千在一个与你不能定终身的女人

我并没有在想批评什么
也没想侮辱什么
纯粹只是个人感想!!


不过我很在意的是,你可以直接向他要,但不要假惺惺


我讨厌假惺惺的女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